恩薇

剑网三,ff14,LOL,假面骑士,奥特曼,刘世宇,山田凉介,金木研,宇田川亚子,乙女,骨科,dmc5

xz和🦐蓘出地球!

真相是假

苏汉伟Part

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电竞三禁,圈地自萌

第三人称叙述

兮夜⇒我⇔MLXG修罗场

私设“我”是职业选手,“我”有个亲哥哥也是职业选手,对苏汉伟和刘世宇有昵称


    在他人眼中,苏汉伟跟刘穆辰是好到不能再好的闺蜜关系。但是只有苏汉伟自己知道,他是真的喜欢刘穆辰的,但他不知道的是刘穆辰只把他当闺蜜和哥哥。 

    苏汉伟一直记得和刘穆辰相遇的第一天。其实刘穆辰不算是很起眼的人,只是唯一一个能跟男生打职业的女生总是会多一点关注的。那时还是刘穆辰主动找苏汉伟说话的,她解释是因为她哥她才去打辅助的,她其实特别喜欢打中单,所以她对苏汉伟特别有好感。就因为这句话,苏汉伟感觉自己是被人支持和关注的,从这一刻开始,苏汉伟就决定要好好打比赛,争取早日打到LSPL冠军然后去跟刘穆辰一起打LPL,就算不在一个队也好。 

    后来苏汉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他确实打进了WE职业战队,并且是中单首发,但是刘穆辰却跟他哥一起去了RNG。在RNG里,刘穆辰是中单替补,苏汉伟很替刘穆辰高兴,他们的联系一直没断过,就算认识了李元浩,刘穆辰还是更喜欢苏汉伟这个中单。

    于是苏汉伟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刘穆辰,她会对他撒娇,有时候也会皮一下,会很依赖他也会相信他,会跟他一起在做一件事后求表扬。苏汉伟一瞬间觉得刘穆辰也是喜欢他的,但是一切都在刘世宇来了RNG之后变了。 

    刘穆辰跟刘世宇的关系好到离谱。虽然刘世宇很直男,但是碍不过刘穆辰天天找他中野联动撒娇+威胁,久而久之刘世宇就喜欢刘穆辰了。在刘穆辰生日当天,也恰好是打完比赛进前六强,刘世宇就跟刘穆辰告白了,刘穆辰也欣然答应,因为她觉得她也是喜欢刘世宇的。于是她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苏汉伟。 

    苏汉伟忘记他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了,只记得他回了句恭喜啊,99之后,就一个人泡在酒吧,一直到凌晨还没回基地。向人杰他们才发觉不对劲,但是打他电话他也不接,没办法只好向刘穆辰求助。刘穆辰知道后也很担心,喊来李元浩帮自己继续打这把Rank,然后去训练室外面给苏汉伟打电话。苏汉伟还是接了电话,没办法对于刘穆辰他从来都是宠着的。在刘穆辰半哄半劝下苏汉伟回到了基地,直到听到向人杰的声音刘穆辰才放下心来,告诉苏汉伟照顾好自己,她还有Rank要打就挂了电话。刘穆辰不知道的是,苏汉伟回到基地后直接回到自己房间,没有开灯,然后坐在地上把头埋在臂弯里,狠狠的哭了一次。 

    从那天之后,苏汉伟明显开始话少了,一心一意的专注于Rank。刘穆辰还是发觉了苏汉伟的不对劲,又开始天天缠着他让他跟她双排,虽然也连麦,但是刘穆辰明显感到他的话变少了。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刘穆辰实在受不了了,就跟教练请了假,请他帮忙保密,然后也告诉了向人杰,让他也保密。之后在背着苏汉伟不知道的情况下,刘穆辰一个人去上海的WE基地。 

    苏汉伟当时还在排位在,刘穆辰就站在他身后看着他。苏汉伟是感觉有人站在他身后,但是最近心情实在是不好,他懒得管那么多,谁爱干嘛干嘛。自从刘穆辰告诉他那个消息后,苏汉伟的战绩直线下滑,每次都要死个好几次,输出也没打够。这把也是,看着连续几次都因为他心不在焉的放技能而浪死,刘穆辰终于是开了口。 

    “苏苏。”听到熟悉的声音,苏汉伟复活后在泉水里足足愣了好几秒。

    “你怎么来了?”苏汉伟佯装淡定的转过头看着他朝思暮想的人,心中一阵刺疼,但他没有表现出来,表面上还是继续若无其事的排位。 

    “苏苏,好好打,这把打完我跟你聊聊。” 

    “好。”苏汉伟也不含糊,他对刘穆辰一向是有求必应,既然她让他好好打,那他就要开始c了。终于还是赢了下来,输出排在第二,伤害还是高的。然后苏汉伟放下耳机起身,刘穆辰率先转身出了训练室,旁边的向人杰朝苏汉伟挤了挤眼睛,苏汉伟才反应过来,刘穆辰应该是跟向人杰打了招呼的,不然不可能突然能来到WE的训练室。 

    两个人去了WE的天台,以前刘穆辰在WE的时候就喜欢呆在这上面。 

    “苏苏,你怎么了?”刘穆辰也不含糊直接开口问。 

    “没怎么。”苏汉伟低着头踢着地,面无表情的回答。 

    “苏苏,你骗不了我的。”刘穆辰盯着苏汉伟,这次苏汉伟终于停下了动作,抬头看着刘穆辰,但是没有回答。 

    “自从我跟你讲了我跟阿宇在一起后,你整个人都变了。” 

    “没有。” 

    “苏汉伟!”苏汉伟看着刘穆辰气急的喊出他的名字,他想这样也好,她要是讨厌他了,他就不会再这么喜欢刘穆辰了。可是下一秒苏汉伟就慌了,刘穆辰从不轻易哭,她特别要强,从不在他们面前落泪,这是他这么多年看出来的,但是现在,她居然在他面前哭了。 

    “穆穆别哭啊。”苏汉伟手足无措的看着刘穆辰。但是刘穆辰只是掉眼泪也不说什么。 

    “唉,真的是拿你没办法。”苏汉伟一下子心就软了,他是真的舍不得刘穆辰哭的。然后他就轻轻的抱着刘穆辰。

    “你终于肯喊我了。”刘穆辰把头靠在他肩上闷闷说出一句。是了,自从那天开始,苏汉伟就没喊过刘穆辰的名字亦或是昵称,都是用你代替了。 

    “对不起啊穆穆,让你为我担心了。” 

    “我知道苏苏你为什么不理我,但是苏苏,你就是你,你不是别人,你是我这辈子最亲近的人,苏苏你是我的信仰啊。” 

    “信仰?” 

    “因为看了你,我才想打中单的,我一直把你当做我最好的闺蜜和哥哥看待,你是无人能替代的。”在刘穆辰还没开始打职业的时候,她就知道苏汉伟了,她真的超喜欢他的,那个时候的她觉得他的中单是无敌的。所以刘穆辰会主动找他说话,会跟他一直保持联系,会一直跟他一起玩,因为她最喜欢他了,但也只止步于喜欢了,直到遇见刘世宇她才发现,喜欢不是爱,她不爱他。 

    “我知道了。”苏汉伟沉默了一会儿给出了回答,他以为他会纠结很久,但是刘穆辰的一句话就让他释怀了,他是真的明白了,喜欢不是爱,她能把她所有的一切向他展示,她也能给他她的所有,但是她不爱他。 

    “以后你被刘世宇欺负了就跟我说,我一定帮你找他算账,就像你说的,我永远是你的闺蜜和哥哥。”苏汉伟拍拍刘穆辰的后背。刘穆辰起来看着苏汉伟,终是笑了。 既然这是刘穆辰所希望的,那么苏汉伟会如她所愿。

    这就是为什么刘穆辰跟苏汉伟关系这么好的原因了。他们是互相喜欢着对方的,但是刘穆辰是爱着刘世宇的,而苏汉伟也爱着刘穆辰,但是刘穆辰只是喜欢苏汉伟罢了。苏汉伟也只能默默守护着她。 

    这就是苏汉伟的真相。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苏汉伟:得不到你我就成为你的闺蜜和哥哥

我把我自己写成了一个渣女(。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