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薇

剑网三,ff14,LOL,假面骑士,奥特曼,刘世宇,山田凉介,金木研,宇田川亚子,乙女,骨科,dmc5

xz和🦐蓘出地球!

朝朝暮暮

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又名白日梦玛丽苏系列

电竞三禁,圈地自萌

表面上胡显昭是主角但其实是明凯ד我”(。

一如既往的私设,“我”是EDG队员,由胡显昭一次直播事故而来的幻想,假如“我”在他身边会怎么样


    刘穆辰是很护着队里的成员的,不管他们犯了什么错,只要是能被原谅的,她都会尽力去帮他们,更别说队里有人受欺负了。职业选手是公众人物,他们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在直播时随意挂机,每次看到有恶语相向也不能反驳回去,但是为了被迫营业的直播和让粉丝们开心(×)他们不得不忍着在国服rank,不然一队人早就跑去打韩服了。 

    事情发生那天因为明凯王杰陈文林那天刚好有事,田野李汭璨全志愿他们因为放假回家了,今天的训练室里面只剩下她和胡显昭两个人。两人关系是非常好的,毕竟年龄相仿,能聊的话题也多,再加上刘穆辰以前也是打辅助的,她对打ad的人的性格多少有点了解,有时还会让她哥私下教他怎么打ad,胡显昭这几个月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不再那么依靠队友,他自己也能靠下路闯出一片天。  

    这天胡显昭下午没事依旧开了摄像头直播让粉丝们看他打排位,其实他天天开摄像头直播从某种方面来说他才是最宠粉的。刘穆辰就坐在他斜后方,她其实不是很想打排位的,毕竟她明凯哥哥不在她对于打游戏的兴致少了很多,她又不喜欢一个人打游戏,胡显昭虽然是在她旁边但他这个人喜欢一个人排位,你看他连田野都不叫双排的。 

    “穆穆,打不打排位?”刘穆辰立马被打脸。 

    “嗷来了。”既然是胡显昭的邀请,对于他们的要求刘穆辰从来不会拒绝的。 

    “诶,昭昭居然叫我打排位,怎么,在峡谷之巅被打自闭了?要不要我玩辅助来辅助你呀?”刘穆辰开玩笑的说出这句话。 

    “自闭目前还没有,不过也快了。其实我无所谓的,你打中单也可以。” 

    “呜哇这么惨的吗,那行吧,我今天就辅助你了。”正好好久没练辅助了,她还是很想念她的那些辅助英雄的,特别是软辅,比如星妈璐璐之类的。

    “我能玩软辅嘛?”

    “都可以啊,你想玩什么玩什么。” 胡显昭确实无所谓,反正他会c的,刘穆辰玩什么他都能配合。

   [胡显昭真的是巨可爱。]

   [天啊蕉蕉怎么这么可爱。]

   [小昭世界无敌可爱了。]

    每天直播间的弹幕都会刷几句他可爱,胡显昭表示他已经习惯了并且超开心。 

    “好了昭昭拉我吧。”刘穆辰很快的上好了号,主选选了辅助次选选了ad。随后等了一两分钟两人排了进去,胡显昭被安排在了下路,刘穆辰也被安排在辅助。选英雄时两边并没有什么冲突,胡显昭选的ez,刘穆辰则选了娜美。 

    “果然女生还是玩软辅才会可爱一些嘛。”刘穆辰悄咪咪的自言自语。 

    “再可爱也没有我可爱,看看我的名字就知道了。”胡显昭打趣着。 

    “哇昭昭,你的脸呢???” 

    “在这呢。”胡显昭笑着回答到。一进游戏对面就有人认出刘穆辰了。 

    “乔姐好!” 

    “嘿嘿~”刘穆辰没有直面回复那名粉丝,虽然被明凯教导着不要轻易回复粉丝,但是她还是会有回应的,毕竟要尊重一下对面嘛。 

    因为胡显昭最近被她哥训练的打法比较激进,于是他发信号想让打野一起去对面野区反蓝。但是,就是从这个信号开始,出问题了。 

    “那个打野为什么不来?这么没有灵性的吗?”刘穆辰调侃的说着。 

    “谁知道,他不来算了,我们直接去下路吧。”胡显昭本来这几天被打的有点烦,众所周知王者之巅又被称为孤儿之巅,经常连跪都没赢过几把,既然打野不肯配合他那他跟刘穆辰也没必要配合打野。结果就是从这里开始,己方打野就开始骂街了。 

    (虚空掠夺者):“玩A D” 

    (虚空掠夺者):“玩 你 妈 去 吧” 

    (虚空掠夺者):“谢谢” 

    刘穆辰还没反应过来胡显昭就回了他两句。 

   没有人比我可爱了(探险家):“你不想想你多蠢” 

     “去搞对面的蓝啊” 

    (虚空掠夺者):“666” 

    (虚空掠夺者):“666” 

    (虚空掠夺者):“你6” 

    [卧槽这个人什么比意思啊?”]

    [他以为他很牛逼?]

    [小昭打完后叫乔姐你们一起举报他]

    [这人是孤儿,孤儿之巅了解一下兄弟们。]胡显昭被骂了之后他的直播间都已经炸翻天了,他们不能容忍居然有人骂他们这么喜欢的胡显昭,而且胡显昭并没有做错什么啊。胡显昭现在表情有些复杂,他很想发火但是他现在还在直播,粉丝们还在看着,他真的那一瞬间不想打了干脆挂机算了,反正队友也说了十五分投。而且他刚接了个电话,他有个东西到了刚好可以拿这个为借口来挂机。 

    “昭昭,别生气。不管他,我们打我们的,把他屏蔽了,不要因为他让自己不好过。”刘穆辰语气严肃且很隐晦的说出这句话,以前有一次明凯跟胡显昭一起排位己方打野先开始骂胡显昭,结果他们回骂了己方打野几句,当时刘穆辰正在跟陈文林一起练中野没有在场,要是她在她肯定不会让他们骂起来的,然后双方就开始骂了起来,结果明凯跟胡显昭一人被罚了一万,有了前车之鉴刘穆辰更要劝胡显昭不要意气用事。最后刘穆辰实在是看不过去,她要帮胡显昭讨回公道,于是就开始敲起键盘来了,更搞笑的是,这个打野没认出胡显昭就算了,对面说了这边有乔姐在他居然连刘穆辰都没认出来,粉丝们敢说刘穆辰的ID是最好认的没有之一,这人只怕真的是个孤儿吧。 

    是KEI的乔儿呀(唤潮鲛姬):“骂人不带家人,你家里没教过你吗?”  

    “还是说孤儿之巅打久了你就成孤儿了?” 

   (虚空掠夺者):“说尼玛呢,我就是玩你 妈了你不服?” 

     “两个弱鸡,傻 币” 

    是KEI的乔儿呀(唤潮鲛姬):“打野你是猪吧,意识不行就算了,没技术还骂人。 

    【所有人】是KEI的乔儿呀(唤潮鲛姬):“兄弟们帮忙举报我方打野谢谢。”  

    (虚空掠夺者):“举报尼 玛,傻 币” 

    【所有人】是KEI的乔儿呀(唤潮鲛姬):“嘴巴放干净点,你以为你很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跟ad比你更强” 

    “不要把自己当回事,同是在峡谷之巅还玩出优越感了?” 

    【所有人】 “???什么鬼对面打野骂乔姐?对面打野是傻 币吧。”认出刘穆辰的那个粉丝发话了。 

    【所有人】(虚空掠夺者):“关你屁 事,闭 嘴吧你” 

    【所有人】“这素质,举报了。”认出刘穆辰的人二话不说表示游戏结束会举报的。 

    [乔姐怼人怼出经验来了。]

    [还真的下路比打野要牛逼多了。]

    [对面那个粉丝干的漂亮。]

    [乔姐牛逼。]

    [乔姐护崽无疑了。]

    [蕉蕉不要理他,举报就完事了]

    [众所周知不是每个人都有父母的]

    “行了穆穆,别说了,我们打我们的,跟孤儿没什么好说的。”胡显昭刚才是真的很烦,他真的很想挂机,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刘穆辰替他怼了回去。他刚才也反应过来刘穆辰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当刘穆辰开始怼那个打野的时候他的气也就慢慢消了,于是他就让刘穆辰不要继续再说了,也表示他会继续好好打不理那个打野。 

    “我们屏蔽他吧昭昭,我辅助你我们打好我们的就行了,你放心我死了也一定不会让你死的。” 

    “嗯我信你,我屏蔽了。” 

    虽然这把是十五分钟就投了,但胡显昭的战绩还是看的过去的4-4-1,刘穆辰就比较惨了0-6-6,她是真的每次比胡显昭先死的。结束后己方打野还在骂骂咧咧,同一方的队友也都受不了,最终十个人的游戏九个人举报了那个打野。 

    “哇气死我了,那个人素质极差,受不了。”刘穆辰伸了个懒腰懒懒的说着。 

    “穆穆谢谢你了。”胡显昭笑着看着刘穆辰的方向。  

    “哇不是,那个人的素质极差,再说我们队最可爱的被欺负了我一定要怼回去,以后要是再遇到了怎么办?难道让别人觉得我们好欺负?” 

    “万一你被罚了怎么办?”胡显昭有点担心的问着。  

    “emmmmm,罚就罚了吧,说一句很欠揍的话我还有我哥呢,昭昭你不被罚就好啦,别担心我。”刘穆辰笑嘻嘻的回复着他。 

    “还打吗?”刘穆辰继续问着。 

    “再打几把下播了吃饭去。” 

    “呜哇听你这么一说我也饿了,那我们快点打完去吃饭吧。”刘穆辰的心情并没有被刚才的事所影响,依旧兴致勃勃的跟胡显昭一起排位。 

     刘穆辰像是可以解除诅咒一样接下来的几把排位胡显昭ad她辅助两个人杀遍天下无敌手,胡显昭连输了几天之后终于开始连胜了。 

    [小昭终于有一天是完美下播了。]

    [恭喜恭喜完美下播。]

    [终于不用以毒攻毒了。]

    [恭喜蕉蕉连胜。]直播间开始刷起屏来了。 

    “我走了,去吃饭了。”胡显昭在摄像头前说出了这句话。 

    [去吧去吧拜拜]

    [去吧去吧]

    [快去吃饭吧。]看到了直播间的回复胡显昭浅笑关掉了摄像头,并在直播间里打了88。 

    “穆穆走了,吃饭去了。”胡显昭起身伸了个懒腰准备叫上刘穆辰一起去吃饭。 

    “嗷来了。”刘穆辰也关掉了电脑,收拾好了之后跟胡显昭一起去吃饭。 

    “真亏你后来明白我说的话了,真怕你当时挂机了,那可是直播耶昭昭。”边去食堂的路上刘穆辰边跟胡显昭说着刚才的事。 

    “我本来是想挂机的,因为你知道吗,当时真的很气,可是我又在直播我发不了火,我是真的想挂机,但是你开始怼我们打野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你刚才说的话的含义,我还是记得以前的惩罚的。”胡显昭表示他还是很聪明的,但是如果没有刘穆辰在场的他肯定又要再犯一次以前的错误。 

    “好啦以后想让我给你打辅助跟我说一声就好啦,我一定会陪你打的。”刘穆辰岔开话题不想提刚才烦心的事,胡显昭也知道刘穆辰的用意接着她的话继续说。 

    “我看看我以后玩个辅助辅助你怎么样?” 

    “可以呀完全没得问题。”刘穆辰表示热烈欢迎。 

    之后两人有说有笑的到了食堂,刘穆辰发现明凯已经先一步回来了。 

    “明凯哥哥!”刘穆辰边叫出声边跑过去扑向明凯的怀里。 

    “怎么了?才半天不见就想我了?”明凯抱住刘穆辰顺便捏了捏她的脸打趣说着。 

    “才不是,我跟昭昭今天快被气死了。”刘穆辰向明凯抱怨着。 

    “怎么,被对面吊打打自闭了?” 

    “没有,我跟你讲……”刘穆辰把下午发生的那些事向明凯讲了一遍。  

    “以后遇到这种傻逼不要跟他说话,你越说他只会骂的越欢。”明凯脸色不好的回着刘穆辰。 

    “有他ID和截屏吗?” 

    “有。”刘穆辰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了,她知道该怎么做。 

    “发给我剩下的我来解决。”明凯拍了拍她的头以示安慰。  

    “走,晚上想吃什么?我带你跟胡显昭去外面吃。” 

    “呜哇,明凯哥哥怎么突然请客?” 

    “还不是为了安慰你们两个。”明凯又捏了捏刘穆辰的脸。 

    “昭昭我想吃肉。” 

    “巧了我也是。”明凯是队里最年长的一个,同时也是刘穆辰的男朋友,而胡显昭与刘穆辰年龄相仿,明凯是真的把他当亲弟弟来看待的。 

    “一天不吃肉我会疯的,走吧!”刘穆辰自然的挽着明凯的胳膊扭头朝胡显昭说到。 

    “我感觉我跟个电灯泡一样。”胡显昭无奈的笑着跟上他们的步伐。 

    “行了昭昭废什么话赶紧走。”说着刘穆辰边挽着明凯边拽着胡显昭的手腕把他们拉出了基地,虽然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只要他们在,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虽然现实不是这样但是也只能这么安慰一下自己了,昭昭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孩子,我对可爱的男孩子没啥抵抗力,就想保护好他,写给我自己,也写给那些想保护他的粉丝们。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