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薇

剑网三,ff14,LOL,假面骑士,奥特曼,刘世宇,山田凉介,金木研,宇田川亚子,乙女,骨科,dmc5

xz和🦐蓘出地球!

SMLZ(上)

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电竞三禁,圈地自萌

表面上老贼是主角,实际上还是刘世宇ד我”,我也没想到我有会写他的一天(。

一如既往的私设,“我”在RNG,背景是RW1.0时期


记一次排位


    其实很少人知道,刘穆辰跟韩金是有联系的,一般人对于他的了解就是他跟pyl,兮夜和厂长关系还可以也只对他们笑过,除此之外他就是个钢铁直男加面瘫,你看他连rw官博都不关注的,而且他的微博认证到现在都是omg不是rw,rw官博表示心里苦。所以当我们基地里面的小朋友戴琪琪跑过来问穆穆姐你在跟谁排位啊,收到的答案是司马老贼后,震惊了基地的一干人。 

    “卧槽可以啊穆穆,连我都gay不动的男人居然跟你有交情还跟你连麦?”李元浩第一个不服,他gay不到的男人凭什么她一个小姑娘就能“撩”到。 

    “。。。是不是李元浩的声音,吵死了。”刘穆辰耳边响起司马老贼带有嫌弃意味的声音。 

    “emmmm,虎哥告诉你个不好的消息,你被马哥嫌弃了,小心下次比赛了啊。”刘穆辰对着李元浩友好的嘿嘿一笑。 

    “卧槽司马老贼那逼,我记住他了,你跟他说我们赛场上见。”李元浩气鼓鼓的坐着继续打他的rank。 

    “不用说了,我知道了。”马哥依旧是你马哥,就算是面对刘穆辰,他的高冷人设也不能塌。 

    “行了行了马哥,在我面前就别装了,怕是青训营的时候被我打自闭了,还有你忘记了曾经给你辛辛苦苦打辅助的夜乔吗嘤嘤嘤。” 

    “刘穆辰好好说话,还有我怎么可能被你打自闭,我教你的中单卢锡安会玩了吗?会了再来跟我讨论谁自闭的问题。”哎,这才是刘穆辰熟悉的司马老贼,其实他骚话多的一批,但这也仅限于熟人了,多亏了刘穆辰跟苏汉伟这货关系特别好,韩金跟苏汉伟关系也很好,所以自然而然的,刘穆辰跟韩金关系也好起来了,而且刘穆辰的辅助和中单是真的强,韩金喜欢跟聊得来的而且打游戏厉害的一起玩,一来二去他打ad她打辅助他们两个就很熟了,毕竟一个青训营过来的。 

    “emmmm卢锡安什么的,再说吧,嘿嘿嘿。”刘穆辰打着哈哈准备带过这件事。 

    “下把我玩卢锡安,你拿个能配合的辅助辅助我,我说什么你做什么听到没?” 

    “嘤嘤嘤,又是给马哥当工具人的一天,马哥你不爱我了QAQ。”

    “一句话,听到没。”韩金才不想跟她多逼逼,他知道她可是皮的很。 

    “知道了知道了,都依马哥的。”刘穆辰认输,她又不是不清楚她马哥的性格,再说下去可能马哥就真的撇下她直接下线了。两个人不痛不痒的上了一波分,而且都是赢的,中途撞车了一对熟人,杰克跟宝蓝,不过他们两个怎么可能会输给他们,在马哥的c下轻松且单方面愉快的赢下这一把。 

    “真不知道你们每次在高兴什么,我们队那个中单每次赢一把就想跳起来跳舞,你也是赢了就一直笑。这难道不是常规操作能赢的吗?” 

    “马哥恕我直言你是真的直男,为什么你跟苏苏的关系能这么好啊?奇迹啊?” 

    “刘穆辰你再这么皮下去我们以后都不要一起排位了。”韩金终于说出了这句话,他现在畅快无比。 

    “对不起!马哥!真诚的道歉!” 

    “下了,要去打训练赛了。” 

    “马哥拜拜。” 

    “嗯。”韩金还是比较礼貌的等刘穆辰回完话才挂的电话,虽然说他是直男了一点吧,但是对于女生还是认识了特别熟悉的七八年了,他还是会照顾一下的,不过人设不能崩。天知道刚才他的队友看到他打排位的笑容他们有多惊恐,而且doinb表示为什么连麦打个游戏他还要躺枪啊喂,不过在司马老贼严厉的目光下,doinb最终还是拒绝找他理论。

    而刘穆辰这边,戴琪琪从知道那个人是司马老贼之后就把椅子搬过来一直盯着屏幕看也不出声。 

    “琪琪啊,你马哥的卢锡安贼厉害,多学点啊。”刘穆辰习以为然的摸摸戴琪琪的头然后起身去冰箱翻了杯冰奶茶兴冲冲的跑去刘世宇那边撒娇。戴琪琪则是一脸懵懂的点点头然后把椅子滑了回去去约史森明他们排位。 

    “卧槽我还是不服凭什么穆穆可以撩到司马老贼啊。”打完排位的李元浩,而且还是输了的情况下,哀嚎了一声。 

    “卧槽小虎,撩就过分了啊,你是看不起我们的中野一队吗。”洪浩轩赶紧反驳李元浩,身为rng的中野二队他生怕锅老师突然放下游戏过来捶人。 

    “李元浩你他妈个比别以为我没听到你在说什么,以后我再帮你抓中路我就是狗。”其实刘穆辰跟韩金有联系把刘世宇也着实惊了一下,毕竟全联盟最直男不是说着玩的。 

    “得了吧你还帮我抓中路,你连训练都不跟我训练抓个鸡。”刘世宇他李元浩是不怕怼回去的,毕竟一个队了那么熟悉怎么听都是开玩笑。 

    “什么时候跟我双排啊。”刘穆辰从椅子后面双手环住刘世宇说出这句话。 

    “乖,等会,马上就好了。”刘世宇抽空拍了拍刘穆辰的头,然后继续投入到他的暴躁抓人中。 

    “卧槽这他妈是刘世宇那个暴躁老哥你敢信?”史森明跟戴琪琪打完排位恰好听到刚才的对话,作为全队唯二没有女朋友的他也是找到机会就要嘲讽刘世宇。 

    “史森明你个小畜生可闭嘴吧。”刘世宇说完这句话对面就投降了,没办法刚才那波团战打不过了,再拖下去就是浪费时间了。 

    “来,排位。”刘世宇看都不看记录面板就拉刘穆辰一起排位。 

    “噢来了。”刘穆辰小跑着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点了接受邀请,两个人一起rank。然后打排位的途中刘穆辰就把她怎么跟韩金认识的前前后后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刘世宇,刘世宇倒是听的挺开心的,毕竟这两个人发生的事情是真的好玩,所以他这局的打法又暴躁了好多,除了给刘穆辰留个蓝外其他的野你想要凭本事来拿呀~


就是流水账,没有别的,写的很简陋,相当简陋,一时兴起写的,就,凑合看看吧(痴呆jpg.)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