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薇

剑网三,ff14,LOL,假面骑士,奥特曼,刘世宇,山田凉介,金木研,宇田川亚子,乙女,骨科,dmc5

xz和🦐蓘出地球!

兮夜(苏汉伟)×你

没错我终于开始搞选手了(。

电竞三禁!!!!!!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会ooc!也可能会ky!阅读不适立即左上角!

自娱自乐的小产物,特别玛丽苏,私设也特别多,因为老了只想自己写点小甜饼磕糖

设定“你”是选手之一,都在WE,与他是恋人关系,时间线不定且一切事情都是虚构的,没错我脑洞就是这么大(。

灵感以及取材来源于歌曲《真相是真》


真相是真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WE是苏汉伟和你共同的梦的起点。 

──我身边只她一个,却敢去没天光的疯狂梦境 

    在苏汉伟认识你的时候,他身边只有你这一个为他尽心尽力的辅助,或许是许多次游戏里面为他挡伤害,苏汉伟可以放心的输出,于是两人双排一个星期打上了全服前十。 

──是她陪我流血破皮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苏汉伟刚打LPL时就有了三连败的耻辱战绩,网上骂声一片,他强迫自己不要看却还是忍不住点开评论,那个时候训练室已经没有人了,只有苏汉伟一个人窝在椅子里,你从他后面抢走他的手机,二话不说陪他通宵rank,你知道苏汉伟不需要安慰,只要默默陪着他变得更强就可以了。后来你跟苏汉伟吃饭时闲聊他才知道你刚开始打职业时网上谩骂的声音不比他少,并且有些过激的粉丝还实行了人肉和寄一些非常恐怖的东西。他不知道你是怎么熬过来的,只知道他要和你一起变的更强,然后凭自己的力量去保护你。 

──也因她才成就我,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苏汉伟的首个LPL冠军是跟你一起拿的。 

──没繁华红毯的少年时代里,若不是她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 

    在还没有年度评选,没有走红毯的那个年代,是你帮他一步一步成为最佳中单,也正是因为有你这个辅助的存在,苏汉伟才敢冲上前打满输出,因为他知道你永远在他旁边保护他,从此之后苏汉伟的中单carry名声越来越响,如果不是你,苏汉伟现在一定还是个畏手畏脚的中单。 

──我真的陪她淋过大雨,真陪她冬季夏季 

    七八月的天说变就变,在去比赛的路上还正阳光明媚,到了比赛地点就开始下起了雨,队里没有一个带雨伞的,苏汉伟的外套又被塞进了包的最低下,于是下车时你二话没说脱下外套披在你跟苏汉伟的头顶,苏汉伟会意,接过外套用胳膊半搂着你两人快速跑进场馆避雨。你陪伴苏汉伟度过了春夏秋冬不一样的每一天。 

──真的与她拥抱黑暗里,真牵过她手臂 

    当第一个新WE的冠军落在苏汉伟和你们手里的时候,你和苏汉伟直接越过自家ad正大光明的拥抱了起来,而后的赛后采访,你亲切的挽着苏汉伟的胳膊诉说胜利的喜悦,大概苏汉伟那时也没意识到自己看着你的眼神是有多么的宠溺。 

──我共她飞过地球万里,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雅加达亚运会你作为苏汉伟的替补跟着他一起飞了几个小时,跨越了上万里。苏汉伟因为水土不服的关系常常是你通宵打rank,然后研究对手,等到苏汉伟休息好后把自己得到的信息和看法毫无保留的告诉给苏汉伟。在决赛的前一天你因为几夜没怎么合眼晕倒在休息室,在被队医检查后说明是因为睡眠不足后好好休息了一下,苏汉伟发誓一定要拿到冠军,为了国家,为了队友,为了他自己,也为了你。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承诺只去对方的前程似锦 

    雅加达夺冠后苏汉伟第一时间去看望了你,你已经醒了很久了。房间里只有你们两个人,你的正对面的墙上的电视正播着雅加达的运动会,苏汉伟确定你是刚看完他们的比赛的。你一直微笑着看着他,嘴里一直说的他很棒之类的话,也就是这时你们两个约定,不管以后怎么样,你们两个一定要好好打比赛,不管谁拿下冠军,都是你们一起的冠军。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苏汉伟与你的一些小动作总是能被相机捕捉到,比如你挽着苏汉伟,两人亲密的低耳呢喃,再比如苏汉伟宠溺的看着你并且摸摸你的头,这些都还是小动作,粉丝们感叹自己入了中辅cp真的是太好了。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而在私下,你与苏汉伟更为亲密,曾一度让we的其他队员全体罢工不训练,原因是受不了他们两个腻腻歪歪。苏汉伟对你百依百顺,而你也只会对苏汉伟无限撒娇,两个人不管干什么都腻在一起,WE的队员们表示没眼看。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她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当时苏汉伟跟你的恋情还没曝光,两人只是以好闺蜜相称,但是就是有些粉丝不信就是觉得你们两个是cp,苏汉伟有时候偷摸着上微博看着官博底下有些评论着他跟你怎么怎么样,有什么什么样的粉红,他也只是表面笑笑,把更深的爱意藏在心里,他早就把你放进了他的全部,除了你他这辈子谁都不认。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真的同他最默契 

    你和苏汉伟是最喜欢通宵上分的,在一次教练布置下这个星期的任务是打上王者的时候,其他队员全部都哀嚎着,只有你们两个无动于衷。然后连续几天你们两个边聊天边通宵排位提前三天完成了教练所说的任务,其他队员以向人杰为首直接开骂苏汉伟是小粗森。你们两个的默契是不用说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不管是在打游戏也好做决策也好,你们总能做到让自己和对方同时满意。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你知道苏汉伟喜欢小埋喜欢吃栗子,正如苏汉伟知道你喜欢吃甜食喜欢金木研。 

──真的最害怕分离 

    据完全统计,苏汉伟跟你没有一刻是分开的除了放假,就算是放假了也会约时间一起出去旅游。甚至在外面打比赛你们两个都是一间房,论一对情侣在同一个战队秀恩爱其他队员哔了狗的感受。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苏汉伟和你心有灵犀不想公开这件事,你们现在的主要目的是打好比赛拿冠军,回报支持你们的粉丝们,等一切都结束了,你们都退役了再公布。你们不想给WE招黑说什么只知道谈恋爱不知道打比赛,你们是真的很想赢下去的,从前,现在,亦是未来,你们一直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坦荡一次喊她姓名再说爱意 

    当你们的最后一场比赛,退役之战结束后,你们理所当然的得到了冠军。所有WE的队员都上台抱在一起庆贺着,等到主持人问苏汉伟有什么话想在退役之前说的,苏汉伟拿着话筒转身看着你。 

    “我希望你们能允许我说一件事。”苏汉伟说完后顿了顿,台下大多数都喊着可以,你一脸不解的看着他。 

    “谢谢你陪我从青训走到退役,现在我想当着全世界的人的面告诉你,我爱你。”你觉得今天是值得庆贺的日子,但是听完苏汉伟说的话后你直接哭了,苏汉伟见状宠溺的抱着你。台下大声尖叫着,直播的弹幕全部都发着感叹号和99祝幸福。苏汉伟他做到了,他终于能在世人面前说着他爱她了。而粉丝们也是恍惚中,自己磕的cp突然成真,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关于她我有太多的勇气,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苏汉伟为了你可以做一切即使他非常害怕的事情,他所谓的勇气都是你给的,他一直觉得你同样喜欢自己是自己在做梦,那么他希望这个梦永远不要醒过来。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真的爱看他背影 

    你曾一度转队到RNG跟你哥在一个战队让苏汉伟的心情濒临崩溃。苏汉伟其实很脆弱,他知道你最喜欢打野的男生,只是向人杰太爱欺负你了你才非常嫌弃向人杰,但是反观RNG的刘世宇,不仅不会欺负你还会gank保护你。苏汉伟觉得自己要疯了,他实在是太想你了,虽然你们两个天天聊天,但是你不在他身边他就是很没有安全感。每次we跟rng打完比赛都是苏汉伟看着你的背影离开的,他希望你能快点回来。 

──真的为她有盔甲坚硬,真的吻过他侧颈 

    苏汉伟为了你能变得很强,他的中单除开自己最拿手的输出便是一手加里奥或者璐璐,这样他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保护你。而你们两个在一次打比赛过后,你实在是困得不行了回去的路上坐在苏汉伟身边直接靠着他的肩膀睡着了,呼出的热气打在苏汉伟的侧颈上,弄的他痒痒的但是却不舍得把你吵醒。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还是在一次赛后采访,主持人问你在你们队选一个当男朋友你选谁,你二话不说直接锁定苏汉伟,主持人反问苏汉伟你会选她吗,苏汉伟肯定的回答,我会。 

──可我只看向她眼底,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你听完苏汉伟的回答后不好意思的捂着嘴巴笑,台下一片起哄欢呼的声音,后来你要是再仔细看一遍回放,你会发现纵使台下千万人的欢呼,苏汉伟没有一刻将自己带着宠溺的温柔眼神留给观众,从始至终只停留在你身上。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苏汉伟一直不觉得自己能被别人喜欢,一没有颜值二没有如李相赫一样公认的最强中单称号。其实你也是这么觉得,所以当你们互相喜欢上对方的时候并没有直接说出来,而是隐藏在心底。是苏汉伟最先绷不住告的白,你欣然接受,从始至终你们喜欢过的人只有对方。 

──别去管流言蜚语,这爱请一直相信 

    其实当你们两个公布的时候有很多人还是会黑你们,说原来兮夜有一段时间状态不行是因为你怎么怎么的,或者你们两个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的怎么怎么的,但是比起这些什么都能黑的黑子和喷子,粉丝的祝福要多的多,不管结局怎么样,请相信你们一直很相爱。 





其实WE一直没拿到冠军真的是我的意难平,从12年开始的老WE到17年WE1.0再到18年的2.0再到现在的3.0。只有老WE拿到了一次还不算S赛和LPL比赛的冠军,有些人就是不承认老WE IPL5的冠军,这篇也是私心想让WE1.0拿到一个S赛或者LPL的冠军,17年真的太意难平了。希望WE以后也能顺利走下去吧,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