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薇

剑网三,ff14,LOL,假面骑士,奥特曼,刘世宇,山田凉介,金木研,宇田川亚子,乙女,骨科,dmc5

xz和🦐蓘出地球!

注意!!!本篇三观不正,是condi相关,不接受的勿点

想到什么写什么系列

电竞三禁,圈地自萌

向人杰ד我”友情向

一如既往的私设,“我”是WE的队员,是大家都知道的18年的事件

      向人杰出事了。 

      刘穆辰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她很喜欢刷微博,所以当她的微博消息蹦出来一个向人杰的热搜的时候,刘穆辰脑子一片空白点了进去,一个字一个字的把整篇微博看了下来。虽然这是向人杰的私事,但是他还是WE的人,还是他们WE的打野首发,是刘穆辰一起认识了快三年的仅次于刘世宇和明凯最信任的打野,和苏汉伟一样最好的朋友。刘穆辰知道向人杰现在可能还不知道这个事,但是离他知道也不久了,WE的运行团队肯定已经知道了,果不其然,她们的微信群里面高学成@了全体人员去会议室集合。 

       刘穆辰找到了苏汉伟一起过去的,苏汉伟确实感觉到了刘穆辰的情绪不对劲,但是刘穆辰不肯告诉他,他也不会强迫她说。两个人是最后到达会议室的,刘穆辰和向人杰对视了一眼,向人杰就明白了刘穆辰已经知道了,他别过头不看她,刘穆辰和苏汉伟找了个位置双双坐下。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大家看看微博就知道了。”说着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拿出手机打开了微博,陈圣俊贴心的打开了微博用韩语跟其他韩援解释道,在来之前刘穆辰就已经跟陈圣俊解释了一遍。当时陈圣俊也在刷微博,突然跳出来了condi的字样,但是他看不太全懂,就给刘穆辰发了个微信问怎么了,想着大家迟早都要知道这件事的经过,刘穆辰也就毫无保留的告诉了他。苏汉伟不可置信的看完了微博看向向人杰,向人杰把头埋得很低不敢看他们,柯昌宇也一脸震惊不敢相信的盯着向人杰,其他人或是疑惑或是震惊,有可能还带着点鄙夷看着向人杰。 

      “大家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那我就明说了,康帝是不可能继续留在WE了,他即将转会,然后这件事我们会处理,康帝最近就不要在公共场合出面了。你们也不要发微博怎么样,都保持沉默交给俱乐部解决就好了,话就说这么多大家去训练吧,康帝你留下来我有事跟你说。”跟向人杰不熟的几个新队员逐渐离开,剩下的s7的老成员一动不动的坐在会议室,会议室里面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沉默。 

      “成哥哥,我想跟二狗说几句,说完了就让他去你那里。”刘穆辰首先打破了沉默,跟高学成最熟的是刘穆辰,如果她想跟向人杰说些什么,高学成是肯定会答应的。

      “好,时间别太长,等会我还有会要开。”高学成一直都允许刘穆辰做任何事,他知道她的考量,说完他离开了会议室留下曾经拿下春季赛冠军的团队。 

      “向人杰你是真他妈的糊涂啊。”柯昌宇是最年长的也是在WE待的时间最长的,他是看着向人杰一步一步的成就的,就因为春季赛他家里出事了WE的成绩不理想,夏季赛刘穆辰转会回来他们WE才慢慢好起来,他才更希望向人杰能加把劲,结果呢?现在闹出这种幺蛾子,向人杰的职业生涯已经毁了一半了。 

      “对不起。”向人杰除了这句话什么都说不出来,他不知道他能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当自己的阴暗面被人尽皆知,余下来的除了沉默愧疚再无其它。苏汉伟到现在还没能接受这个事实,他确信刘穆辰也无法接受,但是刘穆辰现在很平静,平静的出奇。向人杰感觉时间过的像是一个世纪那么漫长,除了柯昌宇说的那句话之后再没有人发话。向人杰觉得再这样下去也不会得到什么反馈,缓缓从椅子上站起来准备去找高学成处理这件事情,毕竟这种事情越早处理越好。 

      “二狗,等等。”刘穆辰站起来缓缓走向他。说实话向人杰最不愿意面对的就是刘穆辰和苏汉伟,他真的无颜见他们。刘穆辰离他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理他只剩几步之遥的时候,向人杰踉跄往后退了一步。 

      “干什么啊二狗,又不会把你吃了。”刘穆辰笑着说道。是的,她在笑,没有失望没有嘲讽没有愤怒,只是单纯的微笑看着他,向人杰愣住了,她的反应远超他的想象。 

      “二狗,这件事我不想做任何评价,没错在我的观念里面出轨的人都该死,但是你不是。”刘穆辰说话从来都是直白的,她不喜欢拐弯抹角,向人杰也是。 

      “你是我的队友,我信任的打野,我最好的朋友,人都是会犯错的,没有什么错误是不能被原谅的,但是你这个错误犯的太大了,可能很多人都不能接受。”是了,这就是问题所在,这种道德伦理的问题一直不被大多数人所接受,错了就一棒子打死,对的就会被无限放大夸赞,这就是人性。包括苏汉伟柯昌宇陈圣俊在内,他们都不太能接受向人杰做过的这个事。 

      “但是,我接受。” 

      “穆穆!”苏汉伟和柯昌宇同时惊讶的喊出声。向人杰不敢相信的抬头看着她,从她开始说的第一句话向人杰就不敢抬头看她,像是确认她是不是开玩笑的说出这句话向人杰仔仔细细的盯着她看了好久。 

      “我相信你是想赢比赛的,我也相信你一直都很努力,这件事错了就是错了,谁也改变不了。但是二狗,不能因为这件事否认了你曾经所有的所作所为,你看,s7你们不都是那么过来的吗。二狗,多想想s7的比赛,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变成现在的这个样子,但是我相信你以后能变好的,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二狗。”刘穆辰说完了有走近了几步,最后离向人杰一步之遥的距离,抱住了向人杰。 

       “二狗,不管你以后去了哪个队,比赛都要加油啊,好好打比赛想着怎么去赢就好,不要再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说完松开了向人杰。“我一直支持你。”说完刘穆辰头也不回的拉着苏汉伟陈圣俊和李柯昌宇离开了会议室顺带带上了门。 

       “为什么啊,穆穆。”向人杰溃不成军的蹲在地上把头埋在腿间嘶吼着,他错了他真的知道错了,他为什么会干出这么愚蠢的事情啊,俱乐部之前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他了忍让他了,刘穆辰也早就知道了,她跟他的关系这么好对所有队员都很上心,有什么是她不知道的呢?但是她直到刚才也没有放弃他反而拉了他一把,他真的,为什么会犯这么愚蠢的错误啊,他什么时候自己变的连自己都不认识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向人杰蹲在地上无数次道歉,他知道回不去了,曾经的WE再也回不去了。既然已经发生了,总要做点什么去弥补,过了几分钟向人杰调整好了心情,拉开会议室的门去找高学成。 

       去训练室的路上四个人默不作声,说实话他们多多少少被刘穆辰的话震惊了,但是仔细想想,刘穆辰说的也不无道理,可是这仍然是他们心里的一道坎,不能释怀。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这件事就过去吧,别多说了也别多想了,好好准备春季赛吧。” 

       “穆穆,你真的......” 

       “真的,腿哥别想了。”刘穆辰没有带任何感情的声音传入其他三个人的耳朵里。 

       “腿哥你跟陈圣俊先回去,辰辰你跟我来。”苏汉伟一把抓住刘穆辰的手腕把她往天台的方向带。柯昌宇和陈圣俊很有自知之明的先回去了,让苏汉伟好好安慰她吧。到了天台刘穆辰总算是绷不住了,她真的舍不得向人杰,她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糊涂,以前的向人杰去哪了?没人能回答她的问题,她只能趴在苏汉伟的肩膀上哭着在心里一遍一遍的默问,苏汉伟拍着她的后背安慰她,他想起来他们以前训练时三排的时光,一起打比赛的日子,一起拿奖杯的时候,可是发生了这种事,一切都没了,以前的回忆全部都变样了。 

       “穆穆,比赛还是要继续打的,不能因为他我们就不打比赛了,发生了这种事我们谁也帮不了他,给他时间好好反省吧。”苏汉伟摸摸她的头的安慰她,刘穆辰慢慢平静了下来,从苏汉伟肩头抬起头缓慢的点点头,接着跟她一起回到了训练室。 

       过了几天通知下来了,向人杰被LGD买走了下个赛季就是LGD的首发打野了。向人杰收拾好行李离开的那天他没有告诉他曾经的任何队友,他也希望他曾经的队友能来送送他,可是他目前真的没有脸面见他们。于是离开WE基地那个清晨,向人杰看了WE基地最后一眼,拉着自己的行李箱一言不发的站在车边。把行李放到后备箱后向人杰的手机显示有一条信息,他打开手机,猛地回头看向WE的宿舍,一个人影模模糊糊的站在窗边,轻轻的挥手。向人杰笑笑抬起手象征性的小幅度挥了一下,再也没回头上了车,窗边的人影也随着车子的远去而慢慢离开。 

          “向二狗,我最信任的打野,我最好的朋友,以后要加油啊,我相信你,下次再见。一路顺风,未来可期。”


说实话,康帝这个事情确实挺让人难以接受的,我没想原谅他,他那次的事情做的实在是太过了,被爆出来的时候我都想骂死他。但是最后想想我还是放不下他,可能是真心喜欢过s7那一时期的康帝吧,意气风发,龙之子,没有他抢不下的龙,所以还是接受了,就继续当一个支持他游戏技术的人吧。

评论(2)

热度(8)